日暮里

杂食

【雷安】They Won't Catch us Alive

练笔速涂

双杀手

 

Come get your kicks in my ride,They won't catch us alive

上车亲爱的,他们捉不住我们

 

两个杀手正在迎着下午三点的阳光逃亡。

安迷修被惯性甩在了雷狮身上,胳膊肘直接捣到了雷狮的裤裆,雷狮额上青筋直跳,没个轻重地一脚踩上油门,差点和对面的车来个追尾。安迷修手里大口径猎枪的枪管冲着车顶,油亮亮的反光,看上去随时可能会走火。

“你到底会不会开车?!”安迷修的胃被车档顶着,恶心到想吐,“你不会我来!”

“你来?让你在下一个路口乖乖等红灯吗乖宝宝?!”雷狮怒吼,这辆二手老爷车被雷狮开上了八十迈,挡风玻璃尽碎,风猎猎作响,不吼根本听不见对方说什么。雷狮又是一个急转,这一次安迷修被甩到了车门边上,他艰难地把枪架在车窗上,看准了后面紧追着他们不放的车子,对着轮胎就是一枪。

雷狮从后视镜瞄了一眼,果不其然看见那辆路虎车轮打滑,随后狠狠地撞上横杆不动了。安迷修长舒了一口气,得意洋洋:“我说过我的射击技术比你的开车技术……”

雷狮一把摁住了他的脑袋,一颗流弹从安迷修的头顶飞过:“你可闭嘴吧安迷修!”

安迷修挣扎着从雷狮的魔爪中逃出来,他手里的大口径猎枪子弹已经全部用完,安迷修想再从后备箱挑出一把杀伤力强的,可是就在此时雷狮却再一次踩上了油门并且急转。很好,这一次安迷修后腰撞到了中控台。

安迷修再也忍不住了,他活泥鳅一样的往驾驶座挤,他想好了,这次就算雷狮掐他的屁股他也不会再妥协:“我来开车!”

“你要是再敢等红灯我先一枪替组织崩了你!”雷狮一面恶狠狠地威胁,一面姿势别扭地和安迷修换了一个座位,就算在这个时候他也不忘和安迷修换一个吻,雷狮在半个小时之前嘴角被暗杀人员打伤,安迷修的舌尖往他的伤口上勾了勾,一股咸腥的血味,可是只有血能挑起安迷修的神经,他那糟糕的小情趣。

雷狮想笑,安迷修一面碎碎念着道歉对不起,一面蛮不讲理地超过一辆又一辆的车,后面的喇叭响成一串,又被巨大的枪声盖过去。只有雷狮吃得消冲锋枪巨大的后坐力,也只有他会闭着眼睛扫射而毫无怜悯之心,弱鸡而已,死一个够本杀两个够赚。

雷狮的军靴踩在副驾驶座上,吱吱呀呀地作响,他甚至打开了车载电台,音质欠佳地放着枪花的老歌,雷狮跟着节拍哼起来,如果不是安迷修抢了驾驶座的位子,也许他能就着下面的副歌摁喇叭。

他享受这个过程,他和他的爱人,迎着阳光在逃亡。安迷修负责开车,他就负责在副驾驶座射爆对面的轮胎。

雷狮在年少不经事的时候选择了这个职业,却只有在这个时候觉得自己是真正活着的,两个为了活命的亡命之徒。

They won't catch us alive.

评论(9)
热度(1581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日暮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