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暮里

杂食

【雷安】公民皇后

描写练习

双性转皇骑

宇宙飘渺,天使巡梭

My angel, flung out of space.

——《卡罗尔》

 

三公主加冕的前夜,骑士小姐偷溜进她的卧房。

公主正翘着腿给自己涂指甲油,欧根纱睡裙的下摆被她团成一团夹在腿间,姿势要多难看有多难看,这哪里是皇宫里养尊处优的小公主,倒像是哪个山头野大的女强盗。骑士小姐叹了一口气,认命地坐近,拉过她的手帮她涂。

骑士小姐涂指甲的时候动作很轻,她的睫毛也是一下一下地颤着,撩的公主心痒痒的。

公主拿她另一只已经干了的红指甲戳骑士小姐的鼻子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骑士小姐帮她涂完最后一个指甲,黏糊糊地凑近,最后把脸埋在公主的胸脯上不动了:“我想你了。”

公主笑起来总带着一股子讥诮的味道,像一只慧黠的小狐狸,又像一只想要惹事情的猫咪。这个时候她也是这么笑的,骑士小姐往后坐了坐,一脸警惕地盯着她。

“帮我把口红拿过来,我要最红的那个。”公主懒懒的往床上一瘫,瘫成一个大字,她举起手,就着烛火的光看安迷修涂的指甲。

啧,涂得比她好多了。

骑士小姐喜欢看公主涂大红色的唇膏,大红色就是媚眼如丝的人涂起来好看,寡淡的人就算是刷上也不大有底气。公主懒洋洋地挖了一块口脂涂在嘴上,直起身子亲上骑士小姐柔软的嘴唇,骑士小姐的绿眸子湿漉漉的,鹿一般的温柔。

你说将来内阁大臣该拿公主怎么办好,她上挑的眼角看似含笑又戾气横生,上一秒是俏佳人下一秒是亡命徒,说不定气急了就一把金质匕首插在桌上。当她是小女孩的时候就不喜欢洋娃娃,偏偏喜欢那些男孩子们的淘气。真是应了她的名字——雷狮——公主就是这么个走路也猎猎生风的女孩子。

“想我了?嗯?”公主撩开骑士小姐的头发,满意地扫了一眼,她趴在骑士小姐耳边恶劣地撒娇,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有时风撩开骑士小姐棕色的长发,有心人会发现她耳根后面总会染上一个唇印,用指腹揩一揩,黏腻润泽的触感。公主总喜欢用这种方式宣誓自己的主权,骑士小姐每每讪着脸想要擦掉,想了想又松开了手。少女间的小心思是互通的,她当然知道公主的意思,总是不好意思拒绝。

公主好气好笑地看着骑士小姐捂着耳朵惊慌失措地弹开。

女孩子总是爱美的,骑士小姐也不例外,可是她在骑士团总是灰头土脸的,其实骑士小姐生得很好看,眼睛里藏着翡翠,梨涡里带着一点憨厚,她身上有着最原始最蓬勃的活力,美可近人,像一个没有故事的邻家姑娘。

明眼人都知道她拿小公主没有办法,可是谁知道公主拿骑士小姐也没有办法呢?骑士小姐涂着橙色亮晶晶的唇膏冲她特无辜地一笑,公主就一点脾气都没有了。

“你先撩的我,你还不愿意负责了?”公主插着腰,蛮横又无理地指控道。

骑士小姐手足无措地愣了一会儿,开始无力地辩解:“我不是……呃……”

于是公主又笑起来了,她不常笑,对着骑士小姐是个例外,她明天加冕,于是难得好心情地放过了骑士小姐。

骑士小姐睁大眼睛瞪了一会儿,又试探着环住了小公主。

她是骑士,可她也是女人呀,终有一天她会脱掉链子甲,投奔到世俗的温柔里去,温柔的彼端,就是她的女王呀。

fin.

评论(7)
热度(109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日暮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