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暮里

杂食

【雷安】Kiss Shot

练笔速涂

刚学的dirty talk想看雷总对着安哥来一波

 

雷狮在人群里一眼相中了安迷修。

那个褐发男孩站在暗淡的LED夜灯下,半个身子藏在黑暗里,看上去温和彬彬有礼,但是又藏不住眉心间的那点仓促。雷狮轻笑了一声,褐发男孩虽然端着一副绅士做派,其实是底气不足,硬是凹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。

雷狮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个男孩是被哪个狐朋狗友逮来取乐的小玩物,以为自己被请到的是英雄会,结果没料到是风月场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,索性躲在角落等待这场开始往下三路发展的聚会结束。

雷狮扯了一下领带,盯着这个正在呆呆地看着台球桌的男孩,他台词都想好了,到时候走过去小手一拉小腰一揽:“喜欢桌球?我教你。”

雷狮这招屡试不爽,他长得实在是帅,小零见到他腰先软了半边。

主人立即眼尖地指着雷狮鼻子:“你别给我搞,人打斯诺克出了名的,我请了人来镇场子,你一边儿去,别添乱。”

“就他?”雷狮诧异地重新打量了男孩一眼,正好男孩也在悄悄地看他,于是四目相接。

男孩长得并不智感,说白了长着一张不擅长动脑子的脸。男孩眉毛很浓,笑起来牙齿洁白健康,眼裂也大,在场也不乏有一双绿眸的,可是别人的是铜锈,偏他的是油汪汪的翡翠,皮肤还是细腻且肉|欲的蜜色。

雷狮凑近主人耳语:“哎,我和你商量个事……”

主人撑了五秒,在雷狮及其有侵略性的眼神里认命叹气:“叫安迷修,附近大学城的学生,你可注意着点,才十九的孩子呢。”

雷狮拎了两根球杆,冲安迷修走过去,吹了声口哨引他注意。

安迷修往后退了两步,他很警惕,好像雷狮再走近一步他能自己退到俱乐部门口去,他谨慎地开口:“你好先生。”

“教教我呗。”雷狮把球杆递给他。

安迷修没有拒绝,心算了几秒,把主球打了出去,白球碰过好几个球,纷纷乖乖掉进网袋。

“Kiss Shot.”雷狮赞叹一声,示意性地点点自己嘴唇,“我能不能自己上?”

男孩涨红了脸,十分不解风情地把球杆递还给他。

雷狮也不生气,打了一杆并没有进洞,反而是男孩凑上来想要指点他。这是他第一次指导别人,笨手笨脚得很,抓着雷狮的手腕移来移去。

雷狮一脸笑意地看着被自己圈在怀里的安迷修摆弄他的手:“先生,您再低下来一点……再近一点。”

雷狮欣然照做,他贴近怀里的男孩,裆部隔着布料贴住了男孩的臀缝,安迷修难以置信地向后看。

“别这么看着我亲爱的,桌球进洞不重要,我想进的,是另外一个洞。”

fin.

评论(13)
热度(1467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日暮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