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暮里

杂食

【雷安】Post Break-Up Sex!

描写练习

挡风玻璃预警

雷狮陷在沙发上,他咬着快燃到烟屁股的烟嘴,抬头盯着天花板。

他在看天花板,安迷修坐在床上抱膝看他,手心黏腻发汗。他和雷狮正好处在房间的对角,最远也是最安全的位置。

这个男人真是该死的好看,安迷修带着设计师特有的直觉漫无目的地想,眉弓压着绛紫色的眼睛,鼻梁直挺,五官都往尖处收,带着美且自知的精明和薄情。安迷修终其半生追逐美丽的事物,美丽的姑娘,美丽的面料,美丽的风土,美丽的——雷狮。

安迷修作为设计师,当然知道美是条窄门,而雷狮剑走偏锋,像一片薄薄的刀刃,一刀把安迷修的心扎成对穿。

安迷修喉结动了动,没有说话。

雷狮的余光瞟到安迷修,他从喉咙里哼出一声低笑,顺手把半截烟屁股丢进手边的废纸篓。安迷修差点从床上跳起来要和雷狮干架,那里面可都是他的草稿和灵感。

“来吗?”雷狮问,他站起来活动坐了许久而僵住的身体。狮子在猎食前总是弓起身子伸懒腰,单从这一点看狮子和猫咪一模一样。

也许这就是他们分手的原因,雷狮永远是“我想要”,而安迷修是“我不能要”。前者笑后者迂腐,后者笑前者不知收敛,永远在讨对方嫌弃,永远互相看不上。

“当,当然不……”安迷修听见自己的声音正在期期艾艾地回答。

“不什么?”雷狮逼问。

法律应该禁止雷狮气声说话,免得引人犯罪,安迷修忿忿不平地想。他把话咽到肚子里,默默地往后坐了坐,仍然用抱膝的姿势,警惕地望着这个不速之客。他居然忘了雷狮还有他家的钥匙,太失策了。

他一回家就看见卧室里坐着的雷狮,叼着烟,一双长腿无处安放,支楞八叉的乱摆。乱糟糟的房间里坐着一尊几近完美的希腊雕像,安迷修本能地想就地速写练习光影。真正的诱惑来自于完美,完美是一种罪。那时候安迷修第一次看见雷狮,几乎是下意识地认定雷狮就是那个犯下原罪的恶党了。

“到底不什么?”雷狮又问了一次。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安迷修顾左右而言他,“而且这是我家。”

“分手也可以来一发。”

“你做梦。”安迷修瞪他。

雷狮压抑着声音里的笑:“梦里你和我可不止一发。”

安迷修被荤话臊得不行,从床上爬下来要赶人走,他扯不动雷狮,反而被擒住手腕拉近了。安迷修下意识甩开他,居然还没有甩开。

“你根本没有用力。”雷狮尖锐地指出。

安迷修烦躁地盯着雷狮:“你来我家只是想要……来一发?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之前原来也是炮|友的关系?”

“我没说分手安迷修。”雷狮捏住安迷修的腕骨,那只拿笔的,价值千万的右手被他握在手里,想要折断实在轻而易举,“单方面的不算,我们只是处于别居状态。”

“别说的我们好像要离婚似的。”安迷修难以置信地盯着他,让他更难以置信的是他在显而易见的威胁里兴奋了。

矛盾产生冲突,冲突产生美,美是魔鬼。

他即将与魔鬼抵死缠绵。

fin.

评论(8)
热度(7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日暮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