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暮里

杂食

【雷安】我就知道你喜欢我!

小短打/学pa/给豆的生贺

hb to 我滴豆


安迷修被骚扰得不耐烦了。

他低着头看自己校服里面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衬衫,再抬起头看看同班青春动人的女孩子们校服里面柔软带香味的织物。安迷修自觉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出挑之处,混在同班男生里可能还没有那些在球场穿椰子耍酷的男同学亮眼。

然而就是这样老学究似的风纪委员安迷修同志,被校霸雷狮盯上了。

更正一下,是被雷狮误认为自己盯上他了。

天地良心!他一个风纪委员!走在走廊上全校的混混都尊他一声大嫂,这像话吗?这像话吗!

安迷修耳朵不自主听到了其他同学的窃窃私语,男生脑一出教父,女生脑一场流星花园,只有安迷修气得光火,这忒不像话。

但是他安迷修身正不怕影子歪,于是安迷修看见雷狮之后转身就当不认识来人,抽身就走……好汉不贪一时气,惹不起他安迷修还躲不起么。

结果雷狮笑嘻嘻地跟在他身后:“别装了,安迷修,我知道你喜欢我。”

听听,这是人话么?

风纪委员默念三遍莫生气莫生气,气出病来无人替后转身诘问道:“你到底哪里看出来我喜欢你?凭我扣你的分?哈,你要是能少出点幺蛾子,我能扣你这么多分么?”

“凭你上课偷看我。”

“那是因为你打算从后门溜出去逃课!”

“凭你放学后跟踪我。”

“那是因为有同学举报你放学后欺负同学!”

雷狮嗤了一声:“没有人不喜欢我,你就是故意引起我的注意。”

“你有本事对教导主任说这话啊?!”

“安迷修原来你喜欢教导主任这种口味吗?”雷狮顿了顿,怅然若失道,“那的确是个问题,毕竟我一时半会儿可能秃不了顶。”

安迷修思忖半晌,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让雷狮造这个谣为好,否则凭雷狮手下一干小弟那吃饭都漏的碎嘴巴,明天早上可能全校都知道自己“暗恋”教导主任了。

“我不喜欢教导主任,也不喜欢你!放弃吧雷狮,我就是从致远楼楼上跳下去,从五楼楼顶摔死!我也不会喜欢你!”

安迷修以为这个英俊的自恋狂可能还要说一些自己欲擒故纵这种话,结果雷狮摇摇头:“不要为了我做到这种程度,虽然你嘴硬,但是我不会让你这蠢货做这么危险的举动的。”

“……”安迷修彻底说不出话来了,他脑海里闪过无数的脏话,但是碍于良好的教养没有说出口。他踉踉跄跄逃离雷狮,深深吸气。

也不知道是震惊还是生气,他耳朵居然热起来。

安迷修灌了自己一大瓶矿泉水,躁动的心才平静下来,他叹气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“凯莉小姐,我很苦恼,我现在正在被一个变态骚扰。”

“听说了,现在据说雷狮的小弟见面就喊你大嫂。可以啊安迷修,黑白同吃啊。”

“别取笑我了……你知道怎么摆脱一个自恋狂么?”

“简单啊,顺着他的话说就对了,一定要表现出又敷衍又懒得搭理的样子,这样才能让他意识到你嘲讽他,不过一定要顺着他的话说哦!”

“真的?”

“你凯姐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

Fin.

凯莉的眼睛眯起来,她微微一笑,眼睛里闪着慧黠的光:“但是作为雷狮的幕僚,我肯定会骗你啊,大嫂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2209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日暮里 | Powered by LOFTER